欢迎点击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资讯分享的平台。有需要刊登广告可以联系我 +6019 997 5999, +013 998 5999 OR EMAIL ThaiAmuletTechnology@gmail.com"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四面佛 有求必应 发发发!

㊙️㊙️㊙️接受不了 的 请不要看㊙️㊙️㊙️

很多都对版主说 中了我拜四面佛 中了我请四面佛来戴 好不好 ? 我很困惑??? 其实不需要!
✅先拜四面佛之后有机会中马票或心想事成 之后才会想拜四面佛 因为觉得灵 也可以; 
✅还是觉得会灵 才去拜四面佛 过后有机会中马票或心想事成? 最后求到你心愿,也可以;
✨我相信很多有得到或求到心愿的四面佛信徒都是每天非常诚心的拜和祈求四面佛 ,才有心想事成的一天!
❌没有人可以零时抱佛脚!
✨不是拜了就会中 是看四面佛要不要给!
✅就好像你想请我帮你修电脑 是电脑自己变好了 才请求我帮你修 才 谢谢我 ; 还是 电脑坏了 先请求我帮你修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要帮你修电脑 之后修好了 电脑可以用了 你才谢谢我 ! 
✅再不然 我觉的 这个四宝 会开头奖 所以 我 给钱 下注 之后晚上真开 头奖了 我明天开心😄 去拿钱!
✅你也可以 觉得 这四字 很美 看晚上有没有 开头奖  如果有开 明天才开心拿钱去投注站 排队 才花钱下注? 
✅每个人都梦想中3千万大彩, 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花3块钱 买 一张大彩彩票起 才有后面的故事! 
你是这样的吗?
普通常识来的 ,不用问我! 哈哈哈😄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 你们这么想???
平安就是福,凡事莫强求! 
有财自然来!有拜有保佑!
拜神拜佛 最主要诚心诚意 求平安健康顺利 之后 累计福报 才求财 !最重要正财事业顺顺 赚钱顺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大家 新年 发大财!
版主Ricky有感而发 写下金玉良言 大家共勉之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Chat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资讯分享的平台。有需要刊登广告可以联系我 +6019 997 5999 , +6013 998 5999 OR EMAIL ThaiAmuletTechnology@gmail.com"